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谭营教授论文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

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9年 SCI 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的。在选取百篇论文时,既考虑学科面的平衡,同时也向属于我国优势学科、重点发展领域、国际合作优先领域及研究热点的论文进行适度倾斜。在遴选时主要考虑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论文,也适当选取一些被引次数较高的综述评论性论文。入选文章为:Gaige Wang and Ying Tan, "Improving Metaheuristic Algorithms With Information Feedback Models," in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vol. 49, no. 2, Feb. 2019, pp. 54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