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凯

职称:助理研究员

所在院系:人工智能研究院

研究领域:计算神经科学,类脑计算,大脑仿真,树突计算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kai.du@pku.edu.cn

个人主页:

杜凯,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学士(2002),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神经科学系博士(2016)和博士后(2020),欧盟脑计划“大脑仿真平台” 瑞典团队主要成员(2008-2016),于2020年加入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员,同时兼任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生命模拟中心科学家,领导北大/智源团队进行超大规模的大脑模型的开发。他建立了领域内第一个中等树突棘神经元(medium-spiny neurons)的精细模型(Du,et.al.,PNAS,2017),并在此基础上 发展了基底核脑区的纹状体精细模型。研究工作主要发表在PNAS,J.neuroscience,PloS Comput. Bio. 等领域内一流刊物上。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脑精细仿真树突计算,以及基于大脑精细模型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和理论。杜凯,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学士(2002),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神经科学系博士(2016)和博士后(2020),欧盟脑计划“大脑仿真平台” 瑞典团队主要成员(2008-2016),于2020年加入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员,同时兼任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生命模拟中心科学家,领导北大/智源团队进行超大规模的大脑模型的开发。他建立了领域内第一个中等树突棘神经元(medium-spiny neurons)的精细模型(Du,et.al.,PNAS,2017),并在此基础上 发展了基底核脑区的纹状体精细模型。研究工作主要发表在PNAS,J.neuroscience,PloS Comput. Bio. 等领域内一流刊物上。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脑精细仿真树突计算,以及基于大脑精细模型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和理论。杜凯,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学士(2002),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神经科学系博士(2016)和博士后(2020),欧盟脑计划“大脑仿真平台” 瑞典团队主要成员(2008-2016),于2020年加入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员,同时兼任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生命模拟中心科学家,领导北大/智源团队进行超大规模的大脑模型的开发。他建立了领域内第一个中等树突棘神经元(medium-spiny neurons)的精细模型(Du,et.al.,PNAS,2017),并在此基础上 发展了基底核脑区的纹状体精细模型。研究工作主要发表在PNAS,J.neuroscience,PloS Comput. Bio. 等领域内一流刊物上。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脑精细仿真树突计算,以及基于大脑精细模型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和理论

杜凯,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动力工程系学士(2002),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神经科学系博士(2016)和博士后(2020),欧盟脑计划“大脑仿真平台” 瑞典团队主要成员(2008-2016),于2020年加入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任助理研究员,同时兼任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生命模拟中心科学家,领导北大/智源团队进行超大规模的大脑模型的开发。他建立了领域内第一个中等树突棘神经元(medium-spiny neurons)的精细模型(Du,et.al.,PNAS,2017),并在此基础上 发展了基底核脑区的纹状体精细模型。研究工作主要发表在PNAS,J.neuroscience,PloS Comput. Bio. 等领域内一流刊物上。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脑精细仿真,树突计算,以及基于大脑精细模型的新型人工智能系统和理论。

111


上一页:戴昕
下一页:杜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