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营

职称:教授

所在院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研究领域:计算智能、群体智能、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及其在信息安全中的应用

办公电话:86-10-6276 7611

电子邮件:ytan@pku.edu.cn

个人主页:

http://www.cil.pku.edu.cn

北京大学教授。在神经网络信息处理、进化计算与群体计算、人工免疫系统及其在计算机安全的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获得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军队科学技术进步奖5项以及优秀论文奖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专著《烟花算法引论》、《Fireworks Algorithm: A Novel Swarm Intelligence Optimization Method》等5部。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Pattern Recognition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副主编,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副主编。

上一页:唐希源
下一页: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