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铁

职称:讲席教授

所在院系:前沿计算研究中心

研究领域:算法博弈论、计算经济学、区块链、组合优化

办公电话:86-010-62769219

电子邮件:xiaotie@pku.edu.cn

个人主页:

https://cfcs.pku.edu.cn/people/faculty/xiaotiedeng/index.htm

邓小铁,北京大学讲教授。ACM/IEEE Fellow,欧洲科学院院士。主要科研方向为算法及博弈论、互联网经济、在线算法,及并行计算。作为项目负责人,他曾承担十几项加拿大、香港、英国,及国家基金委科研项目,并担任多种国际期刊编委。发表论文200余篇,被引用数千次;多次做国际学术会议特邀报告;曾获得IEEE理论计算机学术会议FOCS的最佳论文奖;其成果“关于图与组合优化的若经典问题的研究”获2015年度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应用方面获得多项美国专利及国家专利。


下一页:孔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