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人工智能研究院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量:

2022年2月25日,人工智能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在资源西楼2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黄铁军主持。研究院多名青年教师、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黄铁军教授首先对人工智能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他勉励在场青年教师大力发扬北京大学自由兼容的学术风气优势、充分发掘自身的科研潜力、不断强化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积极争取科研项目的申请,持续推动项目落地,通过项目申报和落实工作承担国家科研重任,为社会作出科研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邀请余肇飞、马郓两位青年教师为与会人员做科研项目申报书写作的经验分享。他们从科研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定位、写作技巧、专家评审标准等不同方面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余肇飞建议有项目申报意向的老师多阅读参考一些成功的项目申报书,研究总结其成功原因。马郓则从项目申报书的写作逻辑入手,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