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稼毓

职称: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在院系: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研究领域:视觉认知神经科学 人工智能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jiayu.zhan@pku.edu.cn

个人主页: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西南大学心理学院(现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学士(2010);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现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硕士(2013);格拉斯哥大学心理与神经科学学院,博士(2019)。2019至2022年在格拉斯哥大学心理与神经科学学院、认知脑影像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22年12月加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詹稼毓研究员以视觉认知为切入口,致力于探索人脑一系列认知功能(包括预期、注意、记忆、学习等)背后的信息表征基础和信息计算过程。研究成果以第一和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 Human Behaviour,Current Biology等权威期刊发表。

我们的研究试图整合多学科的视角、理论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计算机视觉、信息论、人工智能等)来研究人类视觉认知功能。因此,课题组特别欢迎具有不同背景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研究团队。现开放博士后、研究助理职位申请,也欢迎有科研热情和行动力的同学联系我们申请攻读博士学位。


上一页:王亦洲
下一页:朱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