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翊文

职称:助理研究员

所在院系:人工智能研究院

研究领域: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社会治理等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sunyiwen@pku.edu.cn

个人主页:

孙翊文目前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担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兴趣包括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社会治理等。他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研究成果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Cell Reports Physical Science等期刊和会议上发表。担任ACM SIGKDD等期刊和会议审稿人。

欢迎国内优秀大学,信息相关学科,品行端正,勤奋好学,具有出色数理、编程、文学、英语基础的本科生,参与到本人纯粹的科研工作中。咱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做好的学术。如有能兼顾以上技能,并有极其突出方面者,均会得到同样的选拔重视程度。有意向的朋友,请给我发邮件沟通吧。


上一页:沈体雁
下一页:苏祺